凉茶很冷

3

去学校的时候,我发现学校周围发生了变化,最近的事情,出现了城堡!

坂本:这,怎么回事。

雨宫莲:学校呐。

我:这应该是刚才雨宫莲同学你拿的手机让我们来到了这里。不过先进去看看情况吧。

坂本:啊?哦

雨宫莲:也只能去哪里了,话说回来,雪宫同学怎么知道的。

我:雨宫莲同学,你应该很清楚。那股力量吧。

雨宫莲:额?那股力量?

坂本:走了,你们两个!

我:这个地方真是令人作呕。

坂本:这……这地方什么情况?

突然有个士兵盔甲出现在我们面前。

坂本:这是什么,你是谁?这是什么整人节目吗?

我:坂本,快退后,那个东西很危险,

雨宫莲:他们到底是什么?额⊙∀⊙!,被包围了。

士兵盔甲把我们关进监狱里。

坂本:快放我们出去。

我:别瞎叫了,那个混蛋是不会放我们出去的。

雨宫莲:你说的是谁?

鸭志田!

鸭志田:闭嘴,在本王的城堡内不准喧哗!

坂本:鸭志田,你……你这是什么奇葩装扮!放我们出去!

鸭志田:在本王的城堡内吵闹,还口出狂言,罪以致死。

坂本:什么⊙∀⊙?死……

士兵把他抓住扣在墙上,鸭志田一遍骂他一边打。眼看着他要拿刀杀了坂本。

突然我和雨宫莲听见了两个不同的声音,你们难道想见死不救吗?怕死所以不敢,

我和雨宫莲:不,我想拯救他。

雪姬和亚森:好,吾明白了。

那么签订契约吧!

汝即是吾,吾即是汝!

让他们见识我们的实力吧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和莲同时头痛起来!

我和莲同时穿上了怪盗服,雪姬!雪韧斩。

瞬间就把士兵解决了。莲,坂本,快走!下次在解决鸭志田!

回到现实世界中,我们提议去餐馆商量。

雪宫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!那座城堡怎么回事?还有你们为什么会变成那种着装?坂本

我:我和莲使用的是一种叫人格面具的力量,那是存在人类内心深处的叛逆精神。也可以说是另一个自己。当真正觉醒时会获得强大的力量。

莲:原来如此,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些的,

我:预知。有时候会知道一些事。

莲,坂本:预知!

我:喂,你们!注意场合!

佐仓:你们再聊什么呐?这两位是?

我:初次见面,我是雪宫寒,是雨宫莲同学的同班同学。

坂本:我是坂本,是莲莲的同学。

佐仓:嗯,漂亮又礼貌的小姑娘,这小子没添什么麻烦吧?

我:没有!雨宫莲同学人很好,很善良。

雨宫莲:雪宫同学,谢谢你。

我:莲,坂本,我们还需要去一次那里,消灭那个鸭志田。

莲:鸭志田?消灭,为什么?

我:那个鸭志田不是真实的鸭志田,而是扭曲的欲望,阴影面的鸭志田。必须偷去宝物然后才能消灭那个世界。

哦,原来如此。

到了那之后,我们一起调查了鸭志田的混蛋行为,可鸭志田却以开除为借口,

我和莲,龙司,一起去找志帆同学,她马上就要参加全国大赛……我们到了那里,高卷杏也在,她果然很要强。说一会就跟志帆跑了,

高卷同学好强势,这怎么办。

莲:算了,我们自己去异世界消灭鸭志田。

我:也对,那种人渣早该收拾收拾一下。

我们去到那个城堡,我们本来是查看一下的,结果高卷也在附近,她触发了警报,被抓了起来。

我:住手,鸭志田!

鸭志田:哟!这不是转校生吗?还有坂本?你们还敢来。

坂本:你个混蛋!放了高卷杏!

莲:放开她。

我:鸭志田!你真是令人作呕!什么恶趣味?而且你竟然把高卷同学变得这么恶心!快点把那个真正的高卷还来!我瞬间秒杀你!

鸭志田:我就不!

高卷:雪宫,这是我的报应!都怪我……不然志帆也不会跳楼。

我:你要放弃吗?让这种人渣再去伤害其他人!不要放弃,连同志帆那份让那个混蛋得到惩治。

高卷:啊啊啊啊啊啊啊!

高卷觉醒了人格面具,达到了那些家伙。最终我们把鸭志田打败,他也赎罪了。

高卷同学,你做的很好,相信志帆肯定会醒过来的!

嗯!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