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茶很冷

女神异闻录乙女

参考文豪的镜花酱的异能力,和阴阳师雪女的能力,女主叫雪宫寒,和莲莲是恋人。穿越的。

爆炸把你炸的灰飞烟灭,你醒来后发现你在床上躺着?

我:嗯?这是哪?

这!难道说是女神异闻录的世界!哇!!!!!!!!莲莲!高卷杏,坂本,新岛真,奥村春!我喜欢的角色!

系统:主人,你已经穿越到这个世界里了,而且你也有和雨宫莲他们一样的力量,她叫雪姬,能力是可以冰封,也可以像白雪夜叉一样挥刀。

哇!我也能成为怪盗团的成员吗!

系统:嗯!没错

还有,你该去学校了,去跟雨宫莲一个班,也是故事的第一集!

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太高兴了!我有研究生学位,在日本也留过学,不用担心!

系统:上学!

是!

我穿好校服,看了看自己,好美丽的外貌呀!

我又赶紧跑去学校,在门口碰见了雨宫莲,

我:同学,你好!

雨宫莲:你好,你也是转校生吗?我叫雨宫莲。

我:初次见面,雨宫莲同学,我是雪宫寒,请多多指教。

雨宫莲:嗯,请多指教。

我们一起走到了教室门口,

老师让我们自我介绍。

同学们都很欢迎,

高卷杏在莲莲后面,我在莲莲旁边。

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